看心情,靠拖延症写东西。

《我的梦想是蛋糕王国》

【依旧是旧文搬运】


我叫张凯枫,是一块甜度适中口感细腻的抹茶千层,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建立一个只有甜点的王国,把所有好吃好看的甜点都聚集起来,让他们每天过着快乐又甜蜜的日子。


可是好景不长,我的目标才实现了第一步——走出家门,就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和阻碍,那就是我被一块蛋糕缠上了!准确来说是一块榴莲千层,他的名字叫陆南亭。


奶茶森林里,陆南亭不停的追赶着不远处急于摆脱自己的张凯枫,不管陆南亭在后面怎么叫张凯枫,他都不予理会。


陆南亭无趣的切了一声,突然加速跑过去直接从后面扑倒张凯枫,被扑了摔满地的张凯枫脸朝下吃了一嘴的奥利奥尘土,用力推开陆南亭,生气的把陆南亭反压在身下揪着他的蛋糕皮。


“陆南亭你做什么!”


“谁叫你不理我?”


陆南亭“委屈巴巴”的看着张凯枫,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怜一点,这样心软的张凯枫就不会抛下自己不理自己了。


果然,张凯枫看到陆南亭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里开始过意不去了,想了一会好像自己确实也没怎么理会陆南亭,于是觉得自己理亏的张凯枫轻咳两声,拍掉自己身上的奥利奥尘土站了起来。


“……咳咳,即使是这样,那、那你推人也是不对的。”


“我向你道歉。”


“……好吧,看在你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你的道歉。”


“那我还能继续跟着你么?”


陆南亭小心翼翼的询问,生怕张凯枫一个不同意。


张凯枫皱着鼻子,实在有些搞不懂陆南亭为什么要跟着自己,自己可是要做大事的人,怎么能被其他人所牵绊呢。


“你到底为什么要跟着我?我可是要做大事的人!”


陆南亭刚想开口把自己原本的目的说出来,可转念一想,如实说出来张凯枫不仅不会让自己继续跟着可能还会更加生气,于是立马胡编乱造了一个看起来很合情合理的理由。


“一般做大事的人的身边都会有一个随从的,我完全可以胜任这个角色,我可以帮你很多的!”


像是为了证明自己,陆南亭挺起自己的胸脯拍的啪啪作响。


张凯枫思考了一下,觉得好像是这么回事,就爽快的答应了陆南亭,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慢慢掉入陆南亭设下的圈套了。


直到不久之后,张凯枫扶着自己的腰痛斥陆南亭不讲道理说话不算话,说好两次结果变成了五次的时候,张凯枫想后悔也为时已晚了,他这块抹茶千层已经完全被陆南亭这块榴莲千层吃的透透的,就连最初的建立蛋糕王国一事都快忘记了。


至于陆南亭一开始的目的是什么,他才不会告诉张凯枫他觊觎张凯枫很久了,一直想吃掉他而已。


评论
热度(2)

© 雲若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