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靠拖延症写东西。

小段子

张凯枫打小爹不疼娘不爱的,每个月给足生活费就再也不管了,于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张凯枫变成了校园扛把子。每天带着小弟们吃香喝辣的,虽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但是翘课打架和老师对着干的事还是存在的。某天,听小弟说校园后街上新开了一家书店,书店老板长的特好看,于是心里打着小九九“新开的经过我同意没交没交保护费到底长的有多好看”,于是带着小弟们就冲过去了。陆南亭对张凯枫的第一印象,是在他突然推门而入,柔软蓬松的头发下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脸上还挂着自以为很拽的表情,让人不禁莞尔,此时的陆南亭萌生了一股想要扭着对方脸颊来回拉扯的冲动,手感应该很好。
张凯枫冲进店里本想嚣张的拍着桌子大喊一声“新来的我要收保护费”,可是在看到那个被小弟们形容为“特好看”的男人用一种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己后,脸微红,瞬间仿佛做错事了一般没了底气,自个儿傻乎乎的找位子坐下在心里暗骂:妈的真好看。

评论
热度(4)

© 雲若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