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心情,靠拖延症写东西。

学者X龙骑

学者的脑袋上现在一定很多十字路口。


看着又一次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而躺尸在BOSS爪子底下的龙骑,学者真的是忍住了想把魔法书往对方脑袋上砸的冲动,趁BOSS转身的空隙开始读条拉对方起来。


“先别起来。”


“好。”


虽然躺尸的地方比较远,但是龙骑还是能从学者说的话里感觉到对方很不爽,撇了撇嘴,他又不是故意想躺尸的,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躺的。


“起来。”


龙骑复活后看着自己头顶上有个虚弱的状态,再看看自己血量

,突然有点不太想上去打BOSS了,他怕一不小心又被BOSS一巴掌拍死,然后自家学者又要暴躁了。


但是学者可不会让他这么做,一个近战输出不上去打BOSS天理难容,于是学者抬起修长的腿一脚踹上了龙骑的屁股。


“滚去打BOSS。”


踉踉跄跄的跑到BOSS面前开好状态,龙骑对学者说道。


“那你可要奶好我啊,我身上有状态了。”


“1分钟内你敢给我再死一次试试看?”


俗话说不立FLAG就不会死,学者忍住想掀桌的冲动,看着再一次躺在地上的龙骑,过一分钟了么好像还没有吧所以说你到底是怎么死你告诉我啊我就去奶了其他人一会你就死了我是不是不用奶T了光奶你就好了啊!


在心里吐槽完龙骑学者黑着一张脸又开始对龙骑尸体读条。


“这一定是你的错,你前面那句话给我立FLAG了!”


龙骑振振有词的说道,看到自己头顶上的状态从虚弱变成了濒死,真是……在濒死状态下全部属性都下降到30%,简直可以躺地上不用起来的了,但是学者还是拉他起来了,他就知道他家学者不可能放弃他的。


“所以说你死了是我的错??”


“是的!”


龙骑回答得理直气壮,学者却嘴角一勾笑了出来,沉着一张脸给龙骑上好BUFF,说道。


“那你继续躺去吧。”


诶?龙骑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啥意思?他家学者这是放弃他了么?不要啊亲爱的我错了我会努力打怪我会躲好技能的我会放LB的所以说不要放生我啦QAQ


直到下完这个本学者都没有和龙骑说过一句话,龙骑看着在副本门口等都不等自己就离开的学者有些沮丧的叹了口气,想着回去要怎么和自家学者请罪呢。他承认他是没看过攻略就来下这个本啦,但是他觉得有他家学者在不会死的嘛,无奈的抓了抓头发,正想唤出陆行鸟却看到不远处自家学者骑着陆行鸟朝自己奔过来。


“不是走了么,怎么又回来了。”


龙骑喃喃自语道,仰头看着在自己面前停下的学者。学者逆着光,阳光照在银白色的头发上竟有些泛出金色,龙骑知道学者长的好看,所以居然看痴了。


学者低头看着微张着嘴隐隐约约能看到粉红的舌头,呆呆看着自己的龙骑,眸子暗了暗,弯起嘴角把还没反应过来的龙骑捞了上来。


“回去让你看个够。”


评论

© 雲若然 | Powered by LOFTER